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山东核电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023-09-15 09:13来源:山东核电有限公司作者:张键关键词:山东核电社会责任报告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核电发布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系统展示过去一年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和成效。这是山东核电自2014年以来,面向社会连续公开发布的第10份社会责任报告。

《山东核电2022年社会责任报告》分为中、英文两个版本,报告开篇设置“启航新征程”专题,从项目历程、项目情况、媒体聚焦、领导寄语、项目意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海阳核电二期工程3、4号机组开工建设的情况,便于读者更系统、更全面地了解海阳核电二期工程。正文部分共包含“安全质量至上,筑牢发展之基”“绿色创新融合,铺就发展之道”“真信真干真成,熔铸发展之魂”三个章节,系统、全面展示了公司2022年在社会责任领域开展的亮点工作,展现了公司良好的履责形象。

山东核电始终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工作,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以协同融合理念构建起与利益相关方良好的对话机制及共建关系。后续,山东核电将继续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做好社会责任相关工作,努力打造有责任、有担当的核电企业品牌,与利益相关方搭建好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桥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核电查看更多>社会责任报告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