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天宸股份拟与芜湖繁昌区政府、中能建共建储能材料联合创新研究院

2023-09-19 09: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材料储能电池天宸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6日,天宸股份公告,其与芜湖市繁昌区政府及中国能建绿色先进材料研究院共同签订《共建中能建天宸储能新材料联合创新研究院之合作协议》,共建中能建天宸储能新材料联合创新研究院,研发最新储能材料、技术和产品,以及相应行业标准体系。

根据公告,合作内容包括新型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的研发和转化、储能行业标准体系的研究、水泥电池等全新储能材料与电池的研发与产业化应用、光伏-储能-装配式建筑一体化部品部件开发及标准研究、新能源在交通设施等领域的一体化应用开发等储能领域相关的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和转化。本协议履行期限三年。

天宸股份表示,此次合作涉及新型锂电池、全新储能 材料与电池等新能源新兴技术的研究,可能存在相关技术、人才储备不足从而给 合作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此次合作,公司或公司指定主体拟持有研究院 49%的 股份比例,最终的出资金额和出资比例以后续双方签订的投资协议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材料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天宸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