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运达股份:上半年新增订单9379.8MW

2023-09-19 10: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运达股份风电业绩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运达股份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以下为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1、2023 年上半年公司新增订单及在手订单情况?

 答:2023年上半年,公司新增订单9,379.80MW。截止2023年6月底,公司累计在手订单22,982.77MW,创历史新高, 其中2MW-4MW(不含4MW)风电机组2,757.7MW,4MW6MW(不含6MW)风电机组9,861.54MW,6MW及以上风电机组10,363.53MW。

 2、请介绍一下公司海上风电的情况及发展规划? 

答:公司对于海上风电非常重视,公司自“十三五”期间布局海上风电,进行了海上风电技术研究及海上产品投运测验。针对2022年开始的海上平价市场,公司基于海上风电技术积累,全力进军海上风电市场并成功取得公司首个海上风电平价项目订单。 2023年公司已获取辽宁省大连市庄河250MW海上风电项目,公司持续打造海上风电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立足浙江、布局全国”的战略方针,相继在大连太平湾、温州洞头两地投资建设海上风电总装基地,形成运达海风品牌优势及核心竞争力。

3、请介绍一下公司海外业务的情况?

 答:中国的陆上风电无论在技术水平还是供应链保障能力上均处于世界一流水平,成本端的优势愈加明显,国际竞争力持续增强,未来全球很多区域的中国风电机组占比将持续提升。 公司已在东南亚、东欧、中亚等区域获取订单,2023年公司在欧洲市场实现突破,交付塞尔维亚首个风电项目,成为首个落地塞尔维亚的中国风机品牌;中标多个塞尔维亚风电项 目,其中容量为852.8MW的Maestrale Ring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欧洲单体规模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 2023年公司积极参与海外市场招投标,目前已启动与国外大型能源集团的合作,未来将加速全球战略布局,加大海外新业主开拓力度,提升海外订单规模,打造公司未来盈利增长 点。

4、请介绍一下公司新能源电站投资运营业务的情况。

 答:新能源电站投资运营业务是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板块。2023年上半年公司新增已核准/备案的风电光伏项目权益容量146.7万千瓦,新增储能液流电池项目5万千瓦。 截止2023年6月底,公司控股新能源电站43.43万千瓦,1- 6月实现发电收入1.64亿元,同比上升25%;公司在建新能源电站项目权益容量70.58万千瓦,在运营电站权益容量52.76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