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拟与中广核设合资公司 开发建设拉果错“零碳提锂”源网荷储示范项目

2023-09-20 08:4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龙净环保中广核零碳提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龙净环保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紫金龙净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龙净”)拟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作开发建设【拉果错“零碳提锂”源网荷储示范项目】,项目为光伏、热储发电一体化多能互补示范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其中30%为注册资本,70%为外部融资)。合资公司注册资金8.33亿元,紫金龙净将以货币方式出资2.83亿元,占注册资本的34%。合资公司名称为【西藏阿里改则拉果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名称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

公司表示,该项目是公司首次涉足新能源发电为主、热储发电供能为辅的源网荷储一体化高海拔孤网运行项目,公司通过该项目投资,能够积累多能互补、源网荷储、孤网运行的项目经验和权益装机量,为未来拓展同类项目打下基础。同时,本次项目投资有助于公司获得项目储能订单,进一步提升公司储能业务营业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零碳提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