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人事 | 中国核建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2023-09-20 09:24来源:中国核建关键词:中国核建店里人事王寿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核建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中国核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核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雄彪宣读了集团公司任职决定:推荐王寿和为中国核建副总经理(一类单位正职级)。

陈宝智在讲话中强调,此次调整充分体现集团公司党组对中国核建领导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对王寿和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陈宝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组织重托,以昂扬奋斗、实干担当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一是深化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第二批主题教育科学谋划好、精心组织好,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抓出质量、取得实效。

二是牢记使命责任,强化创新驱动。心怀“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展现担当,务必做到指标不降、任务不减。充分整合科技创新资源,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赢得发展主动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三是严控建造质量,追求主动安全。深刻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使命感,坚持“五个转变、一个优化”,努力实现主动安全。深入开展质量“四化”行动,创新质量管理模式,建设质量数字化平台,以工程建设质量保障核安全。

四是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正风肃纪。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深化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的郑重告诫,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永葆清廉本色。

王寿和在会上做表态发言:感谢集团公司党组的信任,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将积极面对新岗位、履行新职责、完成新使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贯彻集团公司党组部署;二是聚焦战略引领,围绕生产经营和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扎实开展工作;三是保持进取精神,精诚团结、虚心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四是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好廉洁底线。

中国核建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建查看更多>店里人事查看更多>王寿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