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牵手内蒙 龙蟠科技计划拓展绿氨及绿色甲醇海外销售

2023-09-20 10:21来源:龙蟠科技关键词:制氢电解水制氢电解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龙蟠科技“天蓝1号——更安全的制氢电解槽”天蓝智能装备首台套1000标方电解槽设备下线仪式,乘着“氢”风,如约而至。来自行业各界的领导嘉宾齐聚南京溧水,共商互利合作,共谋发展大计。仪式上,龙蟠科技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推动内蒙古氢能产业发展,助力我国绿氨、绿色甲醇产品走向世界市场注入“龙蟠动能”。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与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浪潮下,氢能产业已经迎来高速发展的风口。据中国氢能联盟统计,中国氢能行业市场规模到2025和2035年,氢能行业产值将分别达1万亿和5万亿元规模。作为“绿氢”的最强CP、重要储运载体——绿氨和绿色甲醇的市场需求量也开始稳步提升,以绿氨产业为例,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绿氢合成氨项目产能合计超过900万吨/年,内蒙古和东北地区占据近90%,是我国绿氨项目的发展重地,也是众多相关项目争相布局“落户”的头号选择。

本次“天蓝1号”1000标方电解槽设备下线仪式上,龙蟠科技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抢占“万亿风口”,统筹推动氢能”制-储-运-用”全链条发展筑了坚实的基座。

据悉,龙蟠科技未来将考虑借助内蒙古兴安盟地区的区域优势、龙蟠自身在新加坡、印尼等海外市场已有的产业布局优势以及全球化的客户资源,以设立绿色甲醇、绿氨出口贸易企业为起点,助力当地绿氢项目形成 “绿电-绿氢-绿氨/绿色甲醇-下游市场”的产业链发展路径,推动绿氢与化工耦合创新发展,为我国传统化工产业实现深度脱碳与绿色转型,贡献更澎湃的龙蟠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电解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