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全球首个超快充电池专业工厂将投产!

2023-09-21 09: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站充电设施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9日消息,由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研发的全球首个超快充电池专业工厂将在南沙投产。

XFC极速充电动力电池,最大充电功率达480kW,0—80%充电时间最快7.5分钟,增加续航超400公里,充电速度是现有普通电池的6倍,现已搭载在埃安车型,并以“充电5分钟,续航207公里”的成绩获得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颁发的“最快电动汽车充电技术”认证,真正实现了“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

这一规划得到了政府政策支持,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的《广州市加快推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将打造广州“超充之都”作为政策要点正式发布,并且部署多项重点任务大力推进约1000座超级快充站建设工作,将关注的焦点落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速率的提升之上,明确支持推进超级快充技术的大规模市场化应用及跨越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