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蔚来自研的首个芯片产品已经量产!

2023-09-21 11:0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动汽车蔚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1日,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公开表示,蔚来自研的第一款芯片产品“杨戬”已经量产。其具有集成度高、能耗低、性能强等特征,能对复杂场景提供更佳支持。

李斌称,“杨戬”在激光雷达主控芯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杨戬”芯片具有8核64位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支撑,并且加配8通道9bit的ADC,采样率高达1GHz,可高效捕获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原始数据,还将为激光雷达降低50%的功耗。

蔚来.png

李斌还表示,蔚来的自研电池包也在稳步推进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蔚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