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电力市场专业智能客服及智能推送功能在江西上线运行

2023-09-21 11:35来源:中电启明星关键词:中电启明星电力市场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依托电力交易平台打造的电力市场专业智能客服及智能推送功能在江西电力交易零售平台上线运行。

3.png

智能客服系统借助自然语言分析技术及自研模型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答疑服务,通过不断沉淀客户问答信息,持续丰富FAQ库、模型库、问答库等知识库,从而提高系统电力市场专业智能客服问答能力和应答效率。此外,智能客服系统还可以通过协同过滤算法、聚类分析等人工智能(AI)技术,自动采集客户行为数据、精准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商品、套餐等智能推送服务,用户登录电力交易零售平台,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智能客服图标,即可与智能客服进行对话,对话框内默认展示了用户画像及所购买套餐、用电量等基本信息。除此之外,智能推送可根据用户模型,进行相关推荐,提供个性化服务,有力提升电力交易中心运营效率,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电力市场客户服务的自动化与智能化。

4.png

截至目前,智能客服提问量已突破三万次,智能客服知识库学习电力零售市场知识点2000余个,与用户提问问题匹配率达81.05%。

下一步,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科技引领”的经营理念,持续探索大数据、大模型、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产研融合应用场景,不断提升智能客服系统的服务能力,扩充电力市场问题知识库、提高模型自我学习能力和业务问答智能化水平,优化话术配置、识别准确、问题学习等服务场景,助力电力交易中心市场服务数字化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启明星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