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甲醇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浙能集团与招商轮船会谈 争取在绿色甲醇工艺开展合作

2023-09-22 09:33来源:浙江能源关键词:甲醇燃料氢能浙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上午,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在杭会见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轮船)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永新,双方就加强资源联动、优化合作空间、推进产业协同等进行友好交流。

王永新介绍了招商轮船发展概况。招商轮船是百年央企招商局旗下专业从事海上运输的航运企业,在远洋运力、船队经营管理、海外网点服务等方面独具优势。浙能集团作为一家综合实力强劲的能源企业,拥有殷实的能源产业链基础支撑,在减碳降碳工艺、绿色航运、LNG贸易等细分市场也具备巨大发展势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市场开发契合度高,期待能与浙能进一步优化合作、加强联动,共同着眼发展趋势、加快市场战略布局,争取在绿色甲醇工艺、能源运输贸易等方面开展长远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胡仲明对王永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招商局此前在海运业务方面给予浙能的支持。他表示,招商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招商轮船承继了招商局百年航运基业,是浙能学习并且希望能够建立深远合作的重要伙伴。浙能集团牢牢把握浙江省发展能源产业的主力军、主平台,以及科技创新主引擎、环境保护主战场的战略定位,在绿色低碳发展趋势下,全方位、深层次探索市场需求、深耕细分领域。希望双方加紧沟通对接,围绕绿色航运、低碳工艺升级、能源海运贸易及多品类能源融合发展等方面寻找有效切入点,打造产业集群优势,推动产业协同发展。

招商轮船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徐晖,浙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伟,双方相关部室、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醇燃料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浙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