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召开内控体系评价推进会

2023-09-22 17:29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内蒙古电力集团电力企业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召开内部控制体系评价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各部门、支撑保障机构和59家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晓燕说,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内控体系建设,紧紧围绕企业经营管理和深化改革任务,推进内控管理业务全覆盖。自2020年起,集团公司启动内控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发布了《内部控制管理标准》《风险评估管理办法》,印发了《内部控制手册》,构建起业务部门、合规内控部门、监督部门“三道防线”。内部控制管理在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作出重要贡献。

王晓燕说,各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关键环节上再发力,在体系建设上再提升。以内控自评价为契机,以目标为导向,高质量开展内控自评、撰写自评报告、完成内控闭环管理,加快构建与世界一流企业相适应的内控体系。

本次会议是推动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做好2023年中央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的重要举措。为保障公司总部及所属单位高效完成内控自评价工作,同步在现场开展了专项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