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虚拟电厂企业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与极光云能签订《300MWh储能项目框架协议》

2023-09-22 21: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铮铮关键词:储能项目极光云能虚拟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江苏极光云能新能源有限公司300MWh储能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在签约仪式上,江北新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与江苏极光云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极光云能”)三方共同签署了《300MWh储能项目框架协议》;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与极光云能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922747899.png

w700d1q75cms.jpg

极光云能于今年7月18日注册成立,该企业以“成就数字化的零碳世界”为企业愿景,专注于全栈自研主动式虚拟电厂专用储能。通过从被动到主动、从简单到智能、从集成到重构、从分散到聚合的下一代储能解决方案,让储能赋能电力辅助服务、智能电力交易运营、虚拟电厂发展,实现储能更安全、运维更智能、电网更稳定、收益更丰厚的客户和伙伴价值。

极光云能创始人史耀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极光云能将聚焦全栈自研主动式虚拟电厂专用储能,在成就数字化的零碳世界征程上贡献我们独特的价值。

据悉, 极光云能于今年8月正式落户南京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建设储能控制器、关键零部件和一体机等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并同步在新区投资建设300MWh储能项目。

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磊表示,江北新区作为全国第13个、全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始终紧扣“三区一平台”战略,不断完善“3+3+X”现代产业体系,此次极光云能300MWh储能项目签约,代表着新区在以储能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发力。他强调,此项目落地新区能带动新兴重大项目集聚,促进新区储能项目产业集群壮大,进一步助力新区经济绿色发展。

根据协议,江北新区与极光云能将围绕工商业储能开展战略合作,不断探索开发储能应用场景。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铮铮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极光云能查看更多>虚拟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