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储能名企招聘!广东能源集团/能建时代/东方电子等!

2023-09-25 09: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聘储能企业工商业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能源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月3日,是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新疆设立的二级平台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注册资本金3亿元,负责全集团在新疆及西北区域的业务管理。新疆公司下辖图木舒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图木舒克粤电瀚海新能源公司、粤电莎车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粤电新疆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等,合资成立了新疆粤建能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新疆易事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疆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新能源上下游产业公司。新疆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主动落实粤疆两省能源合作的协议内容,不断加大新能源项目投资力度,短期光伏发电项目发展规模预计达到315万千瓦。

能建时代(上海)新型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建时代”)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直属的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规总院公司”)联合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由电规总院公司控股,是中国能建的2.5级企业。

能建时代定位于面向能源创新技术前沿的储能核心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成长为新型储能领域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精特新”科技创新企业。主要从事储能行业政策研究、技术创新、技术标准制定,储能电站系统解决方案研究及咨询服务,储能设备软硬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系统集成,储能大数据平台开发建设、数据分析及运营服务,储能创新示范项目开发建设,储能相关试验检测服务。

横版 (7).jpg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深交所上市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山东省重点企业。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与变迁,东方电子传承电力行业的领先优势,追随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创新,拓展更加广泛的业务领域。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是国内营收规模最大的全球化消费电子品牌企业之一。

安克创新致力于在全球市场塑造中国消费电子品牌,通过不断创新,将富有科技魅力的领先产品带向全球消费者,弘扬中国智造之美。企业成功打造了智能充电品牌Anker,并相继推出Eufy、Soundcore、Nebula等智能硬件品牌,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并在智能充电、智能家居、智能语音等领域均有出色表现,拥有全球1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1亿用户。

其中Anker品牌连续5年入选Google联合凯度、Facebook联合毕马威等权威机构调研发布的“中国出海/全球化品牌榜单”。其中在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位列第7,并凭借22%的品牌成长速度当选“成长最快消费电子品牌”,海外销售成果获得高度赞誉。

邦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公司目前在国内7个省13个县有风电光伏项目开发资源,已累计开发超过500MW风光储项目。

旗下企业:海南匠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具备完整的新能源EPC资质和能力。已承建汝州陵云山风电、博爱岭南风电、三门峡峡湖源等多个风电储能项目。

公司主营业务1)风电、光伏、储能项目开发建设运营;2)风电、光伏EPC工程总承包;3)工商业储能项目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聘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