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三峡、中电建210MW风电项目核准调整变更!

2023-09-25 09: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核准三峡集团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四川省发改委近日发布三峡凉山州冕宁县金林风电项目、中国电建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二期风电项目核准内容调整的批复,详情如下: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凉山州冕宁县金林风电项目核准内容调整的批复

(川发改能源〔2023〕464号)

三峡集团四川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变更凉山州冕宁县金林风电项目核准内容的请示》(三峡川能投项管〔2023〕112号)收悉。根据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出具的评审意见(川工咨成果〔2023〕492号),经研究,现将凉山州冕宁县金林风电项目(项目代码:2112-510000-04-01-867094)核准内容调整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凉山州冕宁县金林风电项目建设应按照可研阶段重大设计变更报告及技术评审意见,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实施。同意项目建设地点按照《凉山州冕宁县金林风电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513400-2023-00018号)调整,项目总装机容量“200兆瓦”调整为“81.25兆瓦”,“安装40台单机容量3.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和20台3.4兆瓦风力发电机组”调整为“安装13台单机容量6.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139875万元”(不含送出工程)调整为“48677万元”(不含送出工程),项目单位“三峡集团四川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调整为“三峡川能(冕宁)风电开发有限公司”。

除上述核准事项调整外,该项目其他核准事项仍按我委川发改能源〔2022〕99号文件核准的内容执行。未经同意,不得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其他内容进行调整或变更。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9月15日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二期风电项目核准内容调整的批复

(川发改能源〔2023〕468号)

广元市昭化区中电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二期风电项目核准内容变更的请示》(广元昭化〔2023〕25号)收悉。根据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出具的评审意见(川工咨成果〔2023〕438号),经研究,现将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二期风电项目(项目代码:2109-510000-04-01-147733)核准内容调整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二期风电项目建设应按照技术评审意见,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实施。同意项目按照4台4.5兆瓦和22台5.0兆瓦风机方案建设,总装机容量调整为128兆瓦,总投资调整为72326万元。

除上述核准事项调整外,该项目其他核准事项仍按我委川发改能源〔2021〕478号文件核准的内容执行。未经同意,不得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其他内容进行调整或变更。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9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核准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