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招标正文

华为/中天储能预中标!中国铁塔云南省分公司智能锂电池产品集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09-26 10:10来源:中国铁塔电子采购平台关键词:锂电池华为中国铁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2023-2024年智能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公示了中标候选人。经评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综合得分排名第一,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得分排名第二,推荐为第二中标候选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得分排名第三,推荐为第三中标候选人。

根据招标公告,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全省拟采购2000组100Ah智能锂电池,每组基准价6000元,预估不含税金额1200万元。

1.png

本次集采不划分标段,共划分2个份额。推荐综合排名靠前2名的中标候选人按份额大小依次中标,具体如下。

2.png

中标候选人情况:

1.第一中标候选人

(1)单位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不含税单价:5630.00元,增值税税率:13%。

2.第二中标候选人

(1)单位名称:【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2)不含税单价:5218.00元,增值税税率:13%。

3.第三中标候选人

(1)单位名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不含税单价:5595.00元,增值税税率: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中国铁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