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企业正文

中国电气装备总部园区建设项目,开工!

2023-09-26 11:16来源:中国电气装备关键词:中国电气装备输配电电气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中国电气装备总部园区建设项目顺利开工。上海市副市长陈杰出席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出席活动并致辞,党委副书记、董事裴振江主持活动。副秘书长庄木弟,静安区委书记于勇,市经济信息委主任吴金城,中国宝武、中国远洋海运、中国东航、中国商飞、交通银行有关领导,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市规划资源局、市住建委、市国资委以及区城建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电气、国家电网华东分部、上海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白忠泉指出,2021年9月25日,中国电气装备在上海正式挂牌。作为输配电领域唯一的国家队,成立两年来,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双碳”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机遇,不断推进资源优化配置,促进上下游产业协同,构建了中国最完整、实力最强的电气装备产业链。两年来,集团公司主动融入上海、深耕上海、服务上海,先后在上海成立了5家二级公司。积极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成功获批输变电装备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百余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一大批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有效提升我国电气装备的自主可控水平。两年来,集团公司统筹推进重组整合与经营发展,主要经营指标逆势上扬,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展现了新央企的新气象。

白忠泉表示,开工的总部园区项目是全面推进市、区两级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的关键平台和重要支撑。中国电气装备将紧紧围绕国家所指、上海所需、企业所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全力培育融合发展新动能,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电气装备总部园区项目位于江宁路街道,东至江宁路、南至新丰路、西至九龙花苑小区,北至安远路,占地面积1656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2000平方米。中国电气装备总部园区重点聚焦总部能级提升,引入企业总部运营平台等核心功能,对静安区加快装备制造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城市区域环境、树立政企形象、提振地方经济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平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气装备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电气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