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哈尔滨第一热电厂:启动热网注水工作

2023-09-26 11:37来源: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作者:刘欢 张默然关键词:供热哈尔滨第一热电厂供热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开启城市热网一次网注水工作。

该厂坚持打好机组、热泵、电锅炉、调峰炉、燃气炉“1+4”多源供热组合拳。在上一供热期结束后,该厂迅速启动“冬保夏备”工作。领导班子围绕重点难题开展专项督导,设备责任人对“病灶”和短板进行“精准问诊”,检修人员对照检修计划“有序发力”。期间,该厂先后开展了1台热网加热器全部管束更换、2台热网加热器50%管束更换、13台热网加热器管束高压水冲洗、6台热泵管束高压水冲洗和溴化锂溶液补充、调峰炉堵灰治理、电锅炉保护盾钢丝绳更换等200余个检修项目,全面提升供热系统能效。

在原有供热设备基础上,该厂通过机组切缸改造,提升供热尖峰期快速响应裕量,保证供热质量。在完成与道里区金山堡热力公司互联互备,避免单个热源带单独热网供热的安全风险的同时,该厂也提升了供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热查看更多>哈尔滨第一热电厂查看更多>供热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