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灵活性改造报道正文

大唐蔚州能源公司:深度调峰取得新突破

2023-09-26 11:40来源:大唐蔚州能源公司作者:杨永亮 杨佳琪关键词:调峰电力辅助服务大唐蔚州能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大唐蔚州能源公司两台机组同时进入深度调峰,成功降负荷深调至24万千瓦。在首次取得调峰辅助市场盈利24万余元收益的同时,也为该公司新能源接入电网后的深调奠定了基础,更为进一步深调至35%积累了宝贵经验。

今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调峰辅助服务管理工作,在提升机组深度调峰收益这个课题上下狠功夫,多层次、多角度充分挖掘机组调节潜力,不断提高调峰辅助服务收益。该公司成立机组调峰交易补偿政策专项小组,每天查看冀北地区深调情况及同类机组调峰服务出清信息,每月与冀北同类机组对标,分析差异,根据电网形势、机组调峰能力优化报价,保证机组深调时段效益最大化;加强与电网沟通,严格执行电网调度下达的负荷指令,运行人员精心调整、细心操作,最大限度争取奖励补偿。该公司通过调整燃烧、磨煤机出口风温、过热度等措施,努力提高设备性能,确保快速响应调峰需求,为机组调峰辅助服务的最终盈利打下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调峰查看更多>电力辅助服务查看更多>大唐蔚州能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