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 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09-27 09:04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能计量分公司作者:莎日娜关键词: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电网企业电力工程学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来自自治区发电企业、电网企业、电建相关企业、电机制造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122位代表。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和学会负责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闫军当选为理事长,吕殿明当选为秘书长。内蒙古电力电能计量公司总经理仝晨华当选为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牛继荣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社团发展道路 为建设省级一流学会而努力奋斗”的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内蒙古工业大学副书记栗义文出席主持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相关领导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期间在学术交流、业务咨询、科学普及、自身建设、为会员服务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内蒙古电机工程学会章程》《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内蒙古电机工程学会章程》《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财务管理制度》。

会议强调,一是增强政治领悟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内蒙古自治区和中国电力工程学会交给我们的任务完成好。二是增强服务保障力。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意见,加强与专攻委员会、盟市学会、高校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好各专委会作用,做好业务指导和资金支持。三是提高学会知名度。深入开展电力科普日、科普下乡等活动,做好内蒙古电力技术的期刊的管理,办好学会的宣传网站以及公众号,加强论文写作培训,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四是提高学会的活跃度。要本着做优、做强、做实的原则,主动工作,创新思路,重点突破。加强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其他兄弟学会的沟通,开拓视野,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学会水平和档次。

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要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和自治区科学的指导下。在第十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凝聚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省级一流学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莎日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能计量公司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电力工程学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