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招标正文

兰钧新能源、德赛电池等5家入围!1.5Gwh/年!280Ah锂电池入围招标采购项目预中标

2023-09-27 09:30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关键词: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电芯电池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发布天津中电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280Ah锂离子电池入围招标采购 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显示,兰钧新能源、湖南德赛电池、楚能新能源、海辰储能、力神5家为入围投标人。

详情如下:

天津中电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280Ah锂离子电池入围招标采购

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1.png

据了解,项目不划分标包,入围5家;入围中标人在合同期内供货280Ah磷酸铁锂电芯;采购容量约1.5Gwh/年,此次中标入围的5家供应商有同等的供货机会,招标人按照满足需求供应的原则分派各入围供应商采购任务,并考虑供应商供货总量均衡问题;该项目初始合同服务期为一年,服务期满前三十日,经招标人考核合格,可续签一年, 最多可续签一次,服务期最多不超过两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磷酸铁锂电芯查看更多>电池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