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重点开发京津冀氢能综合应用场景 河钢工业技术与未势能源签署合作协议

2023-09-27 11:0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技术氢能装备河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河钢集团消息,近日,河钢工业技术与长城股份未势能源签署《氢能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强氢能技术研发与相关氢能装备配套合作,重点开发京津冀区域氢能综合应用场景,打造绿色物流氢能应用示范“标杆”。

河钢工业技术作为河钢氢能产业发展的实施单位,扎实落实河钢转型升级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不断推进氢能全产业链布局。今年以来,河钢工业技术在氢能领域方面持续发力,成功与多个产业链头部企业实现合作。目前,已累计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汽政研、河北冀交能源、东方电气等26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助力氢能产业加速发展,氢能综合利用生态圈不断扩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技术查看更多>氢能装备查看更多>河钢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