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召开9月份安全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2023-09-27 13:31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电力安全电力供应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集团公司召开9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军、许晓斌、刘永江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家能源局公布的3起安全生产监督典型执法案例,总结了集团公司9月份安全工作,部署10月份重点任务。

会议就近期安全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学习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坚决杜绝松散式管理、托管式管理、放羊式管理。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针对摸排出来的问题隐患,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要统筹做好消防和节日期间保电工作,继续“网间互济优先、需求侧响应助力、负荷管理保底”原则,全力消除电力缺口,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各类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训。扎实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提前落实设备设施防寒、防冻、防覆冰和防污闪等措施。持续加强二次系统技术监督,强化二次系统运行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要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应对效率。

集团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设视频分会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