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企业正文

“十三五”以来 中国石化为江西供应近4000万吨成品油、145亿立方米天然气

2023-09-27 14:28来源:中国石化作者:戴安妮 张曦关键词:成品油天然气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中国石化在江西社会责任报告发布,集中展示中国石化驻赣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报告显示,“十三五”以来,中国石化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供应近4000万吨成品油、145亿立方米天然气,纳税总额达965亿元。

中国石化驻赣企业包括九江石化、江西石油和天然气分公司江西销售,目前,在赣拥有1000万吨/年原油一次加工能力、600万吨/年成品油供应能力、25亿立方米/年天然气供应能力,每天为60余万台汽车加注油品,为400万户居民和工商业用户供应天然气。进入乡村振兴阶段,驻赣企业共投入740余万元深化产业帮扶,投入1500余万元在江西选取5所学校开展定向帮扶,用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成品油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