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23年“三体系”监督审核工作

2023-09-27 16:11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安全管理水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由北京联合智业认证有限公司专家组对水电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三体系”)的监督审核。

此次审核是以GB/T19001-2016、GB/T50430-2017、GB/T24001-2016、GB/T45001-2020为标准的年度审核。审核过程中,专家组通过查阅文件资料、询问、记录、抽样及现场察看等方式,对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本部和两个在建项目进行了重点审核。

经过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三体系”工作制度规范齐全,执行有效,运行流程顺畅,“三体系”建设不断优化,取得显著的工作成效。

“三体系”审核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在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方面的稳步提升。下一步,该公司将向内挖掘、向外延伸,深入推进“三体系”管理和运行,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更加标准化和专业化,不断完善和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水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