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人事 |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领导调整

2023-09-27 18:07来源:中核北方CNNFC作者:中核北方人力资源部关键词:中核北方核燃料电力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核集团党组任免职决定:推荐张海伦为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免去田楠的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冯兴利同志任中共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中核北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本慧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并对集团公司党组、中国原子能公司党委对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田楠为公司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张海伦和冯兴利成为中核北方“大家庭”中的一员表示欢迎。当前中核北方正处在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中核北方领导班子,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国家任务。

二要履职尽责做表率。

坚持以“创新优化年”专项行动为契机,牢固树立“高标准做事”的理念,强化“万事有解”,做到“闭环落实”,全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重点项目建设、重点科研攻关等工作,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责任。

三要团结协作谋发展。

坚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补台,精心维护班子团结,凝聚工作合力,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带动形成心齐气顺、团结共事的良好局面。

四要清正廉洁守初心。

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全力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严字当头,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年目标任务进入最后的冲刺决战决胜期,为了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各级领导班子要上上下下拧成一股绳、卯足一股劲,毫不懈怠地抓好安全质量等工作,强化全员责任落实,直面问题、正视问题,真整改、促提升,提速提效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关键在实践上下功夫。

二是坚持系统思维,彻底整改提升,夯实管理基础。要持续强化认识,增强敬畏意识;要自觉正视问题,彻底整改提升;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做到闭环落实。要着力解决“慢、粗、虚”的问题,要静下心来研究解决问题,要一竿子插到底推动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对外保持“亲+清”关系, 对下坚持“严管+厚爱”, 对工作做到“万事有解+闭环落实”, 对自己做到“务实求真+知行合一”, 扎扎实实把每一项工作做到位,共同把公司经营好、建设好、发展好。

中核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温丰宣读中核集团党组有关调整文件。

张海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原子能党委的决定,感谢党组的信任、培养和关心,将以新岗位作为事业的新阶段。

一是讲政治、重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国原子能以及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执行力。

二是讲担当、重奋斗。公司不仅有着辉煌的历史,也承载着新时代重大使命,公司各项工作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将珍惜机会、勤勉履职尽责,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讲团结、重协作。作为班子新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坦诚沟通、团结协作、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现代化发展。

冯兴利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党组的决定,感谢党组的信任和培养,十分荣幸能继续为核工业发展做贡献。

一是讲政治、守规矩,忠实履行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政治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

二是勇担当、善作为,快速融入集体。严格按照国有企业“二十字”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面对新领域、新工作,将努力学习新知识、新业务,做到精通本职工作,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集体。

三是严于律己、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发挥好公司与原子能公司、集团公司桥梁作用,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秉公执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中核北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级以上领导人员以及各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北方查看更多>核燃料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