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又一上市企业披露!拟收购氢能公司51%股权,布局氢能+地热!

2023-10-07 09:3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中氢新能氢能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9月29日,中国恒有源集团公告,中国恒有源集团表示,近期就可能收购中氢新能(深圳)新技术有限公司不少于51%股权事项,与中氢新能的控股公司鼎鸿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

天眼查显示,中氢新能(深圳)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以从事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注册经营范围包括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储能技术服务等。其母公司为深圳国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燃料电池系统研发销售等。中氢新能及深圳国氢新能源均为鼎鸿贸易有限公司100%控股。

中国恒有源集团公告显示,中氢新能掌握氢燃料电池发动机设计、仿真、控制、集成以及安全性等自主核心技术,可有效实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产品快速迭代。中氢新能依托其母公司在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市场资源支持,通过搭建完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反向定制,提供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符合国家标准及应用需求的燃料电池发动机产品解决方案及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生产与销售。

中氢新能的核心优势包括:(i)高集成度、高可靠性燃料电池系统及先进的BOP「燃料电池辅助系统」设计开发技术;(ii)燃料电池智慧控制系统和低温无辅助快速启动技术;及(iii)多场景、定制化、高性价比的产品应用开发优势。

据悉,中国恒有源集团重点发展新能源领域里的替代能源产业,目前重点发展以原创“单井循环换热”技术为核心的地能热泵环境系统的应用推广,实现在使用区域无燃烧、零排放的为建筑物供暖,提供适宜人类舒适生活、动植物生存生长的温度。中国恒有源集团董事会预计,此次收购将逐步完善本公司“发展和利用与传统能源成本相当的绿色替代能源”的应用技术方向,逐步实现“发展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替代传统化石能源产业:氢能+地能(热)”的企业愿景。

本公司认为,该意向书拟进行之可能收购符合本集团之长期发展目标及业务发展战略,此举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正式协议之具体条款和条件需要待本公司完成尽职调查后由董事会进行审批。若有进展,本公司将于适当时候遵照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创业版上市规则作进一步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氢新能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