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叶片及材料企业正文

具备陆上最长风电叶片生产能力!三一重能再添新厂

2023-10-07 09:44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风电叶片风电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9月26日,三一锡林郭勒零碳智造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举行。苏尼特右旗委副书记、旗长王占奇,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特木尔,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哈斯巴特尔,旗委常委、副旗长李国庆,副旗长李帅,三一重能副总经理、首席数字官彭旭,三一重能投资开发部总监胡铁军等相关领导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31007094256.png

苏尼特右旗委副书记、旗长王占奇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全旗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盟委、行署“招商引资年”工作部署,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紧扣关键解难题,优化环境促落地,一批基础设施、产业项目、民生工程协同推进。特别是三一锡林郭勒零碳智造产业园项目,在盟委行署的大力支持和盟旗两级相关部门的鼎力相助下,于今天顺利开工,全旗上下将继续发扬崇商敬商、爱商护商的优良传统,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

微信图片_20231007094253.png

三一重能副总经理、首席数字官彭旭重点介绍了产业园建设规划:三一锡林郭勒零碳智造产业园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535亩,三一重能积极贯彻“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4.0”物联网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理念,将在国内率先建设“全国陆上风电叶片长度第一”的陆上风机叶片零碳智能制造工厂。

微信图片_20231007094239.png

该项目是三一重能在巴彦淖尔投资零碳数智产业园后,在内蒙古布局的第二个零碳数智产业园,秉承“智造创领未来”的经营理念,三一重能运用“精益制造、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及绿色制造”四大技术,在“产线自动化、设备集成化、生产智能化、运营可视化、经营数字化”五个方面着重发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国陆上风电叶片长度第一”的陆上风机叶片零碳智能制造工厂,助力内蒙古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