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开展青安岗消防检查夯实节日保电

2023-10-07 11:32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廖艳萍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配电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贯彻安全管理生产方针,杜绝消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10月6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开展青安岗消防专项检查。

IMG_20230908_160050_副本.jpg

图为青安岗人员正在检查灭火器

该公司认真贯彻中秋、国庆期间的保电方案,结合青安岗活动重点对运行集控室、配电室、机组油系统、氢气系统、输煤系统、油库等消防重点部位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疏散指示标志等进行仔细排查;对全厂生产区域进行火灾隐患排查,针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备用,消防带及消火栓是否合格完备,应急照明是否齐全等问题开展全面排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不留隐患,为节日期间的电、热可靠供应打下安全基础。

作者: 廖艳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