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港电力荣获“郑州市文明单位”称号

2023-10-08 10:19来源: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作者:陈晓波、戴兵关键词:兴港电力电力保障市场化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22年度郑州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校园、文明家庭、文明市民标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电力”)喜获 “郑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1)(1)(1).jpg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兴港电力认真落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总部署,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列入年度重点经营计划,坚持将文明单位创建与企业运营相结合,定计划、抓落实、出实招、求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实践活动,企业上下形成了“人人创文明,人人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成绩属于过去,发展永无止境。兴港电力将以获评“郑州市文明单位”为契机,以评促建,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助力航空港区打造一流的市场化营商环境,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作者: 陈晓波、戴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港电力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市场化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