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全面电动化和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2023-10-09 09:40来源:CATL宁德时代关键词:宁德时代哪吒汽车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7日,宁德时代哪吒汽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韩伟,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彭庆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未来将持续为哪吒汽车的市场业务提供支持,包括新项目及新技术合作、神行电池供应、海外业务拓展等。签约仪式期间,双方就全面电动化、新能源汽车出海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曾毓群表示,宁德时代一直在推进CTC(Cell to Chassis)技术,为造车企业做好基础工作。未来,也将始终专注于动力电池技术创新,为全球乘用车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和品质保障的产品,共同推动全面电动化和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张勇表示,出海是新能源车企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选择。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深化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双方携手向前,一起出海,在海外市场取得更大突破。

一直以来,宁德时代与哪吒汽车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哪吒汽车首款车型生产期间,双方就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近年来,双方持续推进全面战略合作,通过技术研发、供应链保障等不同模式的合作探索,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本次深化合作协议的签署,也是宁德时代面向未来的重要部署。通过长期向哪吒汽车等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宁德时代将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哪吒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