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ST红相拟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银川变压器100%股权 首次挂牌底价为6.76亿元

2023-10-09 13:4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变压器红相股份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ST红相公布,公司于2023年10月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为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和资产结构,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和财务状况,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拟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银川变压器100%股权。公司参考评估结论确定本次挂牌转让资产的首次挂牌底价为67,617.83万元。

公司通过本次挂牌转让银川变压器100%股权,一方面,可快速回收现金,解除公司对应的融资担保义务,有利于提升公司流动性水平,降低整体经营风险,为后续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公司可以更好地集中精力和资源聚焦于智能电力、通信电子板块,专注主业,以推动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充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本次挂牌转让如能顺利实现,公司将回笼资金,有利于改善公司财务状况,银川变压器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业务结构和资产结构将得到优化,公司将把更多的财力、人力、物力聚焦于重点产业方向,提高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有利于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但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尚待本次挂牌转让完成才能最终确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红相股份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