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招标正文

38台!三峡能源两风场风电主轴采购及更换招标

2023-10-09 14:1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峡能源风电主轴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峡能源云南省会泽仓房风电场(48MW)、白泥井风电场(32WM)风电机组主轴采购及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能源云南省会泽仓房风电场(48MW)、白泥井风电场(32MW)风电机组主轴采购及更换项目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会泽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 项目概况

会泽仓房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48MW,位于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驾车乡大水村第一、二村民小组,安装24台G90-2.0MW-CI双馈风电机组,叶轮直径90m,塔筒高度78m,机舱内布置35kV干式变。2016年11月18日首批风机并网,2016年11月29日风机全部投产并网,2019年2月8日风机质保期结束。昆明~会泽县驾车乡为嵩待高速,里程大约160km,驾车乡至风电场为国道G213线,里程大约15km,交通运输条件较好。

会泽白泥井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32MW,位于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驾车乡野猪村民委员会第四村民小组,与仓房风电场距离40公里左右。安装16台G97-CII-2.0MW双馈风电机组,叶轮直径97m,塔筒高度78m,机舱内布置35kV干式变。2017年4月30日首批风机并网,2017年5月22日风机全部投产并网,2019年7月14日风机质保期结束。昆明~会泽县驾车乡为嵩待高速,里程大约160km,驾车乡至风电场为国道G213线,里程大约20km,交通运输条件较好。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云南省会泽仓房风电场(48MW)、白泥井风电场(32MW)风电机组主轴供货及更换等。具体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会泽仓房、白泥井风电场38台风电机组主轴(含主轴锻件、前后轴承、前后轴承座、端盖等附属部件、螺栓等安装辅件的整套主轴组装件)供货、运输、存储、交货;

(2)会泽仓房、白泥井风电场38台风电机组主轴现场更换,包含旧主轴拆除,新主轴安装调试,与主轴更换相关联的电气和机械等部件的拆除及恢复,试运行,验收,质保期服务等。

(3)供货期:2年,根据招标人实际最终通知分批次供货及开展更换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证明);

(2)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50套风力发电机组整套主轴组装件(非维修件)或50台风力发电机组整机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3)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无连续2年亏损。

(5)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 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联系方式

招标人:会泽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宝云路昆明三峡大厦21楼

联系人:袁先生

电话:18313841233

电子邮箱:yuan_wei1@ctg.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主轴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