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年发电量17万度 天津“近零碳”智慧超级充电站投运

2023-10-10 09:4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站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8日,由中国石油天津销售公司投建的绿色“近零碳”超级充电站在天津投运。充电站集光伏、储能、充电、换电、检测、非油为一体,共有80个充电桩,电力总装机容量达6000千伏安,是天津市充电车位数量最多、总功率最大的智慧超级充电站。

充电站安装了总装机容量为185千瓦的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双玻光伏发电组件,每天发电400多度,年均净发电量为17.5万度,预计每年减排二氧化碳175吨以上。充电站内配有机器人自动充电和无线充电,并且在电网负荷较大时,新能源车主还可通过V2G向电网反向送电,降低充电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