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能天镇50MW扩容风电项目用地评估报告发布

2023-10-10 09: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集团风电用地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0月9日,天镇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天镇县S-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华能天镇50MW扩容风电项目评估报告、中广核大同天镇100MW农林光互补发电项目、天镇大唐山西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规划设计条件研究报告方案公示》。以下为华能天镇50MW扩容风电项目评估报告的详细内容:

一、项目区位

华能天镇50MW扩容风电项目位于大同市天镇县东南部的山区,东临河北省界,与天镇县政府所在地直距约34km。拟建风电场区总共为13个风机,在天镇县大老沟村,大庄科村,冯奈庄村,姜前屯村,水冲口村,台家坪村,闫家梁村,阳坡村周边的山脊上分散布置。

项目与华能天镇天台山9.8万千瓦风电项目共用一座升压站即响风铃升压站,位于南高崖乡下罗夭村。响风铃升压站用地为已批建设用地,但缺少控制指标,为推进项目建设,更好的适应发展需求,本项目拟确定规划用地控制指标,满足用地管控要求。

本项目对华能天镇50MW扩容风电项目内的13个风机及箱变的用地性质和用地面积进行研究,对升压站的用地性质、用地面积、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绿地率进行研究,拟完善用地控制指标。

风机及箱变、升压站的用地性质:供电用地(1303);

用地面积:风机及箱变占地面积:4225㎡;

升压站占地面积:12600㎡;

升压站容积率:≤0.8;

升压站建筑密度:≤30%;

升压站建筑限高:≤12m;

升压站绿地率:≥20%;

建筑退界:东、西、南、北各退地界5m;

地块出入口:S。

图纸.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用地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