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开展“三正”廉政教育活动

2023-10-10 13:51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冷勤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廉政教育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紧扣“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纪委书记讲授《以学促干、勇于担当、推进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主题党课。

活动深入剖析了纪检监察干部四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反面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示警,警醒全体纪检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并针对纪检干部队伍党性分析自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的整改要求。

主题党课上,该公司纪委书记从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领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纪检干部的新要求、国有企业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形势、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讲解,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条分缕析,引导纪检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用心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答卷、敢于担当的责任答卷和全面从严的作风答卷。

活动要求,纪检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责任落实到行动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原则底线,自觉履行职责,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习惯,严格工作程序和业务流程,抓好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做好对部门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行使权力的监督提醒,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冷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