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凌科推出高性能锁螺丝款工业连接器 打造更简洁的接线方式

2023-10-10 13:58来源:凌科电气关键词:凌科电气工业连接器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凌科电气推出的工业连接器DH和YM系列锁螺丝款,主要涉及2芯、3芯和4芯电源连接器,诠释了连接器安装和连接便捷性的价值内涵,为工业和智能化产品的电源连接带来新选择。

图片1.png

01锁螺丝款,简单快捷接线

DH和YM系列工业连接器锁螺丝款兼具有快捷接线的特点,简单又高效地完成连接器的接线,并能二次使用,复用价值更高。

图片2.png

02螺旋卡口设计,锁定更稳固

两款防水连接器均采用了螺旋卡口式连接和三点锁定结构设计,保持力更大,咬合更加紧密。

图片3png.png

03卓越防水性能,工业级可靠品质

两款防水连接器,采用多层多道严密防水结构设计。插座与箱体,插头与插座,插头与线缆等部位均配合使用了密封结构设计和防水圈加持。防水等级可达到最高IP68级别(标配为IP65/IP67级别)。

图片4.png

04兼具抗振防腐,满足差异化诉求

DH系列连接器外壳采用全金属合金材质,抗压和抗拉强度大,可抵御外部振动与冲击的影响;而YM系列则采用了高性能户外工程塑胶材质,耐腐蚀性能更强,更适应存在腐蚀因素的海洋、医疗等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凌科电气查看更多>工业连接器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