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2023年中国核学会科技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3-10-11 10:52来源:中国核学会关键词:中国核学会核科学技术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0月10日,中国核学会披露了《关于公布2023年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中国核学会于1980年正式成立,同年加入中国科协。

中国核学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由钱三强、王淦昌、朱光亚等老一辈“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倡议发起,核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结成、依法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核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发展我国核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中国核学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会挂靠在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接受中国科协的业务指导,并接受民政部的监督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学会查看更多>核科学技术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