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3、4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3-10-11 11:13来源:常乐之声关键词:常乐电厂甘肃电投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上午,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3、4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会议在常乐发电公司顺利召开,标志着3、4号机组即将进入整套启动阶段。

甘肃电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启委会主任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省工信厅、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利用中心、瓜州县人民政府及酒泉市、瓜州县相关部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调试单位、主机厂、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甘肃电投集团安全环保监管部主任多文智参加会议。甘肃电投集团运营与考核评价部主任张争英主持会议。

会上,常乐发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军致欢迎词,并从工程概况、生产准备工作情况、机组启动前应具备条件的完成情况三个方面作了工程管理情况汇报。设计、监理、总承包、调试单位项目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设计、监理、工程建设、调试情况。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会议决议。

田红对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常乐发电公司项目建设的省市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参建单位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要求常乐发电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对会议提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完善,按照甘肃电投集团公司关于机组整套启动相关管理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3、4号机组启动工作。

田红强调,一要做实做牢整套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规范、规程和程序要求,反复梳理影响整套启动的问题,确保机组顺利、安全启动。二要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将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抓牢抓细,紧紧围绕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两个重点,查隐患、纠“三违”,坚决杜绝人身、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努力提高运行人员业务技能水平。要充分利用整套启动等机会开展实操培训和岗位练兵,提升整体运行水平,为机组启动投产后运行维护培养、输送专业人才。四要继续总结提炼,积极申报QC成果和专利技术。要把多年的工程管理经验、成果作为企业发展的名片,进而形成一批拿得出手、有技术含量、有推广价值的专利成果,为集团公司积累和储备百万机组建设、管理人才。

会后,参会人员深入集控室、3、4号机组汽机锅炉等区域,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详细了解了机组整套启动前相关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常乐电厂查看更多>甘肃电投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