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政策正文

撬装式加氢站、掺氢燃烧等项目入选!2023海南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试点示范拟认定名单公示

2023-10-12 10:50来源: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键词:甲醇汽车撬装式加氢站掺氢燃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10月10日,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3年度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试点示范类项目拟认定名单,其中车企中标包括远程新能源的星智甲醇增程冷藏车入选,此外海南九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撬装式加氢供电一体化能源集成站,和大唐海口清洁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330MW燃气轮机掺氢燃烧系统也位列其中。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

2023年度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

试点示范类项目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琼工信装科〔2023〕221号

按照《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财政措施的通知》(琼府办〔2021〕65号)、《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财政厅印发〈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奖励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琼工信规〔2022〕2号)的有关规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2023年6月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等工作流程,拟认定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海马7X-H等16个项目为2023年度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试点示范类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与科技处反馈(受理电话:0898-65383200),并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

附件:2023年度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试点示范类项目拟认定名单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10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醇汽车查看更多>撬装式加氢站查看更多>掺氢燃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