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华润广东200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招标

2023-10-12 11: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润电力风电项目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华润发布《华润云浮郁南欣茂风电场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云浮郁南)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

项目规模:200MW

项目名称:华润云浮郁南欣茂风电场项目

标段名称:勘察设计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项目勘察设计工作包括:(1)地形图购买和测量;(2)风电场微观选址;(3)风机基础、道路(场外道路、场内道路及进升压站道路)、安装平台及弃渣场地质勘探、升压站部分地质勘探、箱变基础地质勘探、场内集电线路勘察、防雷接地相关的土壤电阻率测量、观景平台及道路地质勘探;(4)道路(进场道路、场内道路及进升压站道路)、场外道路(提供满足大件运输要求的道路改造方案)、安装平台、升压站土建部分初步设计;弃渣场设计(至渣场道路、渣场规划、环/水保措施)、风机基础、箱变设备选型与基础、集电线路与通信线路、储能系统、升压站电气及通讯、防雷接地、环保和水保、施工组织、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及职业健康、工程节能、工程概算等内容的初步设计;(5)道路和安装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防雷接地、集电线路、升压站场地、储能系统等工程的施工图设计等工作;(6)编制设备和材料招标技术规范书(包括但不限于塔筒、箱变、线路电缆、塔材和导线、升压站相关设备等);(7)编制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防雷接地、集电线路、升压站、储能系统等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8)竣工图设计(含竣工图工程量核算);(9)满足招标文件和工程要求的其他勘察、设计、服务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