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中广核西藏“零碳提锂”源网荷储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2023-10-12 13:27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盐湖提锂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12日,中广核新能源西藏阿里拉果错"零碳提锂"源网荷储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招标人为中广核新能源(阿里)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改则县麻米乡境内,距离改则县以南直线约30km处,距离拉萨市直线距离约700km,场址海拔高度为4485m~4535m。本工程拟建于资金矿业拉果错盐湖提锂项目东侧,直线距离约500米。

招标要求投标人应为在勘察设计方面有丰富经验并应完成过二项及以上发电项目勘察设计的业绩(不包括可研阶段勘察设计业绩)。

详情如下:

第一章 中广核新能源西藏阿里拉果错"零碳提锂"源网荷储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309270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改则县

一、招标条件本项目 中广核新能源西藏阿里拉果错"零碳提锂"源网荷储示范项目勘察设计(招标项目编号: CGN-202309270002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新能源(阿里)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改则县麻米乡境内,距离改则县以南直线约30km处,距离拉萨市直线距离约700km,场址海拔高度为4485m~4535m。地理坐标北纬32°00′00′′-32°04′30′′;东经84°02′00′′-84°12′00′′。本工程拟建于资金矿业拉果错盐湖提锂项目东侧,直线距离约500米。

2.招标内容与范围:中广核拉果错"零碳提锂"源网荷储示范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编制、专题设计、详勘、地形测绘、施工招标文件编制、设备招标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现场服务等。具体以招标技术文件规定为准。

3.计划服务期限:

地形图测绘:接到招标人开展此项工作通知后,可随时到现场测绘、15个工作日内完成;工程地质勘察:接到招标人开展此项工作通知后,可随时到现场地质勘察、15个工作日内完成;初步设计报告编制:接到招标人开展此项工作通知后,45个工作日内完成;施工招标文件编制进度应满足工程开工计划及施工进度需要;施工图设计进度应满足设备订货计划和现场施工进度的需要;工程竣工验收后1个月内完成竣工图编制工作。具体以招标技术文件规定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

2、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要求,(1)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文件(或已按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2020)获取的等效新资质证书)。(2)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文件(或已按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2020)获取的等效新资质证书)。

3、财务要求:具有近三年(2020年至2022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范围及期限内。

5、业绩要求:投标人应为在勘察设计方面有丰富经验并应完成过二项及以上发电项目勘察设计的业绩(不包括可研阶段勘察设计业绩),须提供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封页、项目名称、工程规模、服务范围及内容、签约及履行时间、合同签章页等。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6、项目负责人(设总):(1)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2)投标人须提供其在职证明文件或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联合体注册说明:两个或两个以上普通会员可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由牵头方以联合体的名义登录ECP提交联合体会员注册申请,经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商服务大厅审核通过后成为联合体会员。

8、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以截标时间为准)有以下情形的不被接受,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就部分条款内容做书面承诺:(1)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勘察设计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3)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本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资质文件都必须包含资格处于有效期内的证明,请勿只提供首页,应提供延期注册页或有效期页,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11、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盐湖提锂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