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彻底断电”?唯一发电厂关停→

2023-10-13 09:10来源:央视财经关键词:发电厂电力供应巴勒斯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勒斯坦电力部门确认,加沙地带唯一发电厂已经关停,并警告称该地区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彻底断电”。

来源:央视财经

随着以色列方面切断对加沙地带电力供应,当地民众面临日益严重的能源短缺。当地时间10月11日,巴勒斯坦电力部门确认,加沙地带唯一发电厂已经关停,并警告称该地区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彻底断电”。

10月11日,巴勒斯坦电力部门负责人贾拉勒·伊斯梅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加沙地带的唯一一座发电站已于当天下午2点因燃料短缺而被关停。他表示,目前当地民众还可以依靠自有发电机来勉强满足用电需求。但由于以色列方面对该地区的全面封锁,支持这些发电机工作的燃料也正在逐步告急。当地政府警告称,即将到来的全面断电将全面影响该地区的基础服务。

同日,巴勒斯坦卫生部也警告称,加沙地带的所有医院的发电用燃料即将耗尽,这将导致“灾难性的后果”。

总台特约报道员 阿纳斯·纳贾尔:加沙现在已经进入人道主义灾难阶段。电力公司宣布,未来10小时内库存燃料将消耗殆尽。到那时,加沙地区的电力供应将被彻底切断。加沙医院也表示,现有的燃料储备将于12日耗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厂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巴勒斯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