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铅蓄电池及其他政策正文

20家企业的25批次产品不合格!广州公布2022年电动车动力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2023-10-13 10:45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键词:动力电池蓄电池电动自行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0月12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2年广州市电动车动力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2022年,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州市电动车电池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36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产品,经检验,有20家企业生产的2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推荐性国家标准GB/T 36972-2018《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蓄电池》、GB/T 36672-2018《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用锂离子电池》和推荐性企业标准QB/T 2947.3-2008《电动自行车用蓄电池及充电器第3部分:锂离子蓄电池及充电器》,对41批次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蓄电池产品的I2 ( A )放电、低温放电、过充电、外部短路、短路保护、壳体阻燃性等项目进行检验;对2批次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蓄电池产品的I2 ( A )倍率放电容量、低温容量、短路、过充电、短路保护、壳体阻燃性等项目进行检验;对7批次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用锂离子电池产品的室温放电容量、过充电保护、过放电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蓄电池单体及模块安全性(蓄电池单体过充电试验)、蓄电池单体及模块安全性(蓄电池单体短路试验)等项目进行检验。

不合格项目涉及I2 ( A )放电、低温放电、过充电、壳体阻燃性、室温放电容量、蓄电池单体及模块安全性(蓄电池单体过充电试验)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蓄电池查看更多>电动自行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