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巡视有关工作部署要求

2023-10-13 18:16来源:东方电气关键词:东方电气电力央企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配合中央巡视有关工作,10月13日,东方电气集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主持会议,并部署迎接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准备工作有关事项。党组成员宋致远、张继烈、袁明刚、张彦军、李忠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巡视是政治巡视,本质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根本目的是坚持好、巩固好、维护好党的领导。

会议强调

要持续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党中央巡视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重要检验。要持续提高认识,自觉接受监督,深刻领会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中央巡视组对集团公司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中央巡视组的“政治体检”。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支持配合好巡视工作,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党组配合中央巡视工作方案》,把支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持续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配合巡视与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抓好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安全生产、稳定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巡视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要坚持边巡边改,强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好巡视标本兼治的作用,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级领导,股份公司领导,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总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气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