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300台氢燃料重卡!融科氢能与上海飞鹏签约

2023-10-16 09:26来源:融科氢能关键词:氢燃料电池重卡绿氢光伏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23年10月13日,融科氢能CEO潘厚朴率队拜会明珠货运控股旗下上海飞鹏供应链董事长王立辉先生,双方在新疆昌吉共同签署氢燃料重卡年度采购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上海飞鹏计划即日起至2024年年度采购300辆氢燃料重卡。由融科氢能提供氢能动力支持,由BeeZOON大黄蜂负责技术及售后服务支持。

本次采购300辆氢燃料重卡为新疆货运提供零碳运力支持,融科氢能与飞鹏物流致力于打造新疆西域氢走廊。飞鹏物流作为明珠货运控股(股票代码:YGMG)旗下专注于公铁联运的专业物流公司,具有丰富的场景运营能力。

为配套此次运力支持,融科氢能联合相关机构共同投资建设750MW光伏制氢一体化绿氢项目及建设2座加氢站,依托新疆区域产业优势打造制氢+氢能应用终端场景项目,项目建设完毕每年可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15万吨。

融科氢能潘厚朴对上海飞鹏物流选择融科氢能产品表示感谢,融科氢能将全力配合明珠货运ESG建设及零碳货运物流工作。

此次氢能重卡将搭载“融科星云2.0”氢燃料电池电堆产品,该产品具有排水性能优、功率密度大等优越性能。此次项目签约是融科氢能首次实现"融科氢能"+"BeeZOON大黄蜂"两个品牌输出案例,融科氢能将积极抓住氢能发展机遇,在核心价值观“让未来更低碳”指引下,加快氢能产业发展,助力新疆氢走廊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重卡查看更多>绿氢查看更多>光伏制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