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数据正文

海关总署:前三季度原油、天然气进口数量分别增加14.6%、8.2%

2023-10-16 09:38来源:北极星能源网关键词:原油天然气油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新办就2023年前三季度进出口情况举行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吕大良表示,进口数量稳步增加,保供稳链作用持续发挥。我国进口数量已经连续8个月同比增加,前三季度累计增加2.6%。尤其是满足国内生产需要的资源能源产品、关键零部件等进口数量稳步扩大,比如原油天然气、金属矿砂等进口数量分别增加14.6%、8.2%、7.8%;电脑的中央处理部件、航空器零部件等进口数量也分别增加42.9%、15.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