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博世零碳氢运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2023-10-16 10:39来源:博世动力关键词:氢能氢能物流氢燃料电池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博世动力总成携手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联合打造的零碳氢运示范项目正式启动。作为中邮物流在江苏省的首个氢能物流示范项目,首批搭载博世氢动力模块的中邮物流货车,将开启绿色配送的“氢”征程。

氢能,被认为是全球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也是未来国家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期,《无锡市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出台,其中明确了将重点强化公共领域氢燃料车船的示范应用,鼓励加快推进加氢站建设等规划。

博世和中邮物流协力打造的首批氢能源货车在无锡正式开启示范运行,标志着无锡正在迈向实现氢能源汽车规模化运营的新阶段,为无锡走向“氢未来”提供有力支持。

中邮物流表示,氢燃料电池汽车具有续航里程长,加注时间短的特点,无锡也拥有相对便利的加氢设施。这批车辆的投入运营,不仅有助于中邮实现绿色零碳物流,还可以兼顾我们物流车的运输需求。随着氢能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期待氢能物流车辆能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搭载博世氢动力模块的卡车在无锡的示范运营,也是博世在中国推动氢动力技术商业化应用的重要节点。同时,博世正积极努力在无锡将氢燃料汽车拓展到其他应用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物流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