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项目正文

总投资约71亿 内江融通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全面投产

2023-10-16 11:21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正极材料磷酸铁锂江融通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位于内江东兴经开区的内江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车间内转运原材料。

内江融通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已全面投产,现处于正常量产阶段,每天八条窑炉对应烧结,每日产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品120吨,满产后可达到225吨,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储能电池。

据悉,内江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是内江市东兴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项目规划占地1000亩,总投资约71亿。包括建设规模为16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品,同时配套16万吨自用磷酸铁、16万吨锂电池回收项目,以及建设年产4万吨磷酸锰铁锂正极材料和4万吨磷酸锰铁前驱体全链条生产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江融通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