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电气风电Edge-Agent(智能终端)和Health-Agent(智能诊断平台)荣获CGC鉴衡认证证书

2023-10-17 13: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电气风电CGC2023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电气风电自主研发的风电数字化产品Edge-Agent(智能终端)和Health-Agent(智能诊断平台)获得了权威认证机构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GC)的认证证书,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巍、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工研院院长蒋勇出席了颁证仪式。

1.jpg      在颁证仪式上,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工研院院长蒋勇指出,本次颁证的两款产品,风机端的智能终端实现了多源全息数据采集、边缘计算和智慧双大脑。大部件一体化智能诊断平台实现了风机全感知智能监测与预警。通过高保真模型和高准确度预警,可以保障风机大部件安全运行,为大型风机的高可靠性保驾护航。

通过鉴衡认证中心卓越的专业能力和权威的认证标准,电气风电打磨了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服务产品的可靠性,提高了预测算法准确度,可以为客户提供智慧运维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决策更高效,运维更智能。

2.jpg      未来,电气风电将继续通过创新数字化技术在风电领域的发展及应用,全方位布局数字风电全生命周期服务型产品,提升风机及后服务的产品竞争力,持续满足风电客户对于高经济性、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CGC查看更多>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