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电气风电黄永民:优化功率预测精度打造预测系统生态圈

2023-10-17 15: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电气风电风电企业2023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展会期间,电气风电于E1-B06展台举办了包含技术宣讲、新品发布以及合作签约仪式在内的精彩纷呈的展台活动。

黄永民.jpg     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中,风电的功率预测误差分析与预测精度提升至关重要。电气风电数字化高级产品开发经理黄永民以《优化功率预测精度打造预测系统生态圈》为演讲主题,系统性梳理分析了风电功率预测特性并提出了精细优化、极端气象优化、在线数据馈入模型优化等高精预测应对思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